sonq

Followers

下次再来哟!!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你想要自由 ;我给你


你说你不喜欢黏你的女生 ; 

不如说你爱和女生聊天 ;

我真的服了我自己  ; 叶佩颖 !!!!


没关系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总会过的 , 我相信


我不問你為何不愛我。
我不問你為何不理我。
我不問你為舍得我心痛。
我不問你為何酱忍心。

企圖不想你。
試圖不愛你。
漸漸放開你。
慢慢忘記你。

你的千言萬語都不過是謊言。
你的冷言冷語就真的是實話。
我不會再傻傻聽信你的甜言蜜語。
因爲那些全都是胡言亂語。

四个月前我愛上你。
四个月後我放下了。

我復習著遺忘。
我練習著放棄。
我實習著不愛。
我慣習著無視。



我不想再愛上一個無情傷害我的人。
我不想再看见你。
我不想再癡纏一個不繼續愛我的人。
我不想再迷惘地相信你。


 既然我有勇氣不愛你,
那麼我就有勇氣一個人活下去。
既然我有勇氣面對孤單,
那麼我就更有勇氣不怕寂寞。


不是我不想愛你,是我不能愛你。
不是我不願珍惜,是你不珍惜。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
最深愛我的人被我傷得更深。

最大的傷害不是『你不愛我』
而是明明你已放棄我,卻依然還在說『愛我』 

爱她他如果太累,不如先勇敢地放下,勇敢地去爱自己。


你 不 勇 敢, 没 人 替 你 坚 强 。






朋友   , 

给我点时间

等我累了  ,我会放的 。

相信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