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q

Followers

下次再来哟!!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我想休息 ;

最近 ; 我真的要疯了 !!!

不懂那里受来的刺激 ;

算了吧 ;

就算结局 不是完美的 ;

就让我走下去 好么 ?


我明白 ; 早放会没那么痛苦 ?





Huqa ,panda , jia xinq , lay see , tiffany ;

谢谢你们  ;


让我懂 ; 友情也可以很快乐 !
每个都叫我放弃

朋友 !

我的幸福就让我走下去好么 ?!

无论结局如何 ;
起码 我试过 。





先生 ; 你别想太多 !

你太不不不够了解我 ?

你明知我有多爱他  ;你还敢和我说你爱我 ?


我对你很失望 ; 请你理智点想清楚 你所做的每样事物 是否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